close
最近很積極在訓練自己的酒量 卻只愛紅酒討厭啤酒的苦澀
很喜歡喝完酒微醺的感覺 頭暈暈的 臉紅通通的 一個人也可以自high

阿............紅酒真的是世紀末最美的產物耶
唉呀呀.............(我醉了我) 哈..............很沒用的我


我真的無法選擇肯定 因為我還是會懷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年紀到了嗎 大家都很熱愛介紹來介紹去的
謝謝各位鄉親父老們的親睞耶.......
但是也不要把我急著推銷出去麻~~

哈~~~~~~~~~(掰掰~真的醉了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face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