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~~~~~~~~~~~~~~~~~~
幾米說: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,
我不喜歡你,當你愛上我的時候,我喜歡上你,
當你離開我的時候,我卻愛上你,
是你走得太快,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,
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,錯過了泰坦尼克號,
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,我們還要繼續錯過……
但是,請允許我說這樣自私的話,
多年後,
你若未娶,
我還未嫁,
那,
我們能不能在一起??
~~~~~~~~~~~~~~~~~~~~~

錯過了
以後再回頭說什麼 都沒有任何意義

先開口的人,並不是弱者
先開口的人,只是比較有勇氣
先開口的人,只是比較有膽量



哈.......有時候理想只不過是個目標
知道與做到是兩回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face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