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離開待在那3年多的公司了
離開即使感到不捨也只是人情上的包袱 深深覺得有種放下的感覺
真的終於放鬆了
在那學了很多 磨練很多 成長也了許多

要面對新的環境我也會害怕
那是一種成長和機會
加油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滴兒
如果真的是朋友
那是一輩子的
不會因為不在同公司工作而結束友誼
我想那不是一種結束 而是祝福的延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最後一次餵小黑
平常吃飽就給我拍拍屁股走"狗"
今天異常的乖
吃飽了一直在我身旁不走 一直用無辜的眼神看我
我走到外面就一直跟我走
好像知道我不能在餵它了

唉唷~真的是很煩耶

sorry.....小黑 我不能照顧你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face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